close

Kanya Rattanapetch 飾 艾依(Ae)

一個時尚品味佳的護士,她的夢想是想當模特兒走上伸展台,很注意自己的外表,喜歡化妝,打扮,常會跟喬兒吵架。
 

導演的話
這個角色是代表追求時尚的女生,想要把自己弄成一個很高等級的人,當初我們找Kanya來演,因為需要一個長得面善心惡的人,皮膚乾淨,驕傲的樣子,所有這樣的個性她看起來都有,所以我很快就決定找她來演,她也沒有讓我失望,我覺得她是一個以後我們要注意的演員,在這一部電影裡面我們看到她的演技進步得非常快,而且是很有耐心的演員,她可以一整天帶著包包在她頭上,又臭又熱,不過她也不會抱怨什麼。


個人資料
名子 : Kanya Rattanapetch
年齡 : 17
身高 : 165 公分
體重 : 45 公斤
專長 : 爵士舞
作品 : 電影 “A Rue”、“Rub Nong Sa Yong Kwan”、“Mo 8”、“Sick Nurses”、"Love of Siam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cknur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