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驚悚片【恐怖護理站】剛推出短短30秒預告片就衝上預告片榜第一名,果然泰國美女吸引人!本片是一部會讓你來不及尖叫,而下一個震撼又緊接而來的驚悚片。俏麗護士大家都喜歡,但是看見護士被殘忍殺害你忍心嗎?

 

恐怖護理站】再造泰國驚悚片話題,雙重震撼一次讓你過足!不但有養眼刺激的視覺享受,也挑戰你的心藏負荷能力,擋得了多少觸目驚心的畫面。一樁樁殘酷的復仇行動,讓你意想不到的死法會讓你為美女大嘆「可惜美麗不長久」。

 

【恐怖護理站】的護士給你絕對的無止盡遐想,每位護士都各有看頭,但你也能看到時下年輕女孩們對於美麗亮眼外貌的變向追求。黃金曲線的身材比例是所有女孩的目標,敏俐的勻稱身材是靠魔鬼訓練強迫自己運動而來;火辣的喬兒則是用厭食症解決食慾、維持體態;有名牌情結的艾依將得不到的時尚單品從雜誌上剪下穿戴在身;期待與醫生結婚便試圖懷孕的妮子……等等,如此病態的追求完美,為的只是博得醫生的青睞,而女人之間的戰爭就在爭風吃醋下悄悄蘊釀開來了!某深夜的十一點四十五分,未知的危機潛藏在醫院每個角落,七位美麗的護士,將慘遭極為可怕的死刑凌虐至死!她們唯一能做的就是,要在最後的十五分鐘活下去

 

泰國電影的故事發展總令人意想不到,美女也一個個超乎你想像的美麗。看完【恐怖護理站】後,你還敢爭風吃醋下去嗎?請相信美麗無法永久存在,小心釀成大禍!418【恐怖護理站】,等你來掛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cknur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