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jan Rujipan 飾 妮子(Nook)
超級可愛的護士,而且她還有性感的一面,她和醫生計畫要結婚,這個角色代表溫柔又會撒嬌的女生。

導演的話
這個是一個很有夢想的角色,妮子希望擁有幸福生活,有很好的丈夫,很好的家庭,這一些是基本每個女生都希望得到的,當初找她來演這個角色時,我蠻擔心她的表演的,因為知道她有演過電視劇,就怕會演出來像個電視,不過其實她還真的是演電影出身的,所以基本表演的東西完全沒有問題,而且她本人的個性幾乎是與電影裡的角色一模一樣,金髮,可愛如娃娃的長相,溫柔又有禮貌。


個人資料
名子 : Chitjan Rujipan
小名 : Ploy
年齡 : 19
身高 : 168 公分
體重 : 48 公斤
專長 : 啦啦隊,音樂
作品 : Dutchy Girl Rising Star 2004,電視劇 “Jao Ying Ko Tan”,電影 “Rub Nong Sa Yong Kwan”, “Sick Nurses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cknur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