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aros Dechapratumwan 飾 喬兒(Jo)
超級性感的護士,愛吃東吃西,尤其是奇奇怪怪的食物,可是她很會保持自己的身材,每次吃完飯她會自己找辦法把剛吃的東西全部吐出來。

導演的話
接下來這個是一個非常性感的角色,Pom的特色就是她的嘴唇,我覺得她的嘴唇很妙,因為每次看到她在吃東西的時候,就覺得那個東西會變得看起來很好吃,這一個特色是我們非常需要的。這個角色有一場很困難的戲,我們要用特別的技術來拍,就是要把攝影機綁在她身上和戲裡面的工具,比如說要將攝影機綁在垃圾桶滾來滾去,這些對女生來說是很不容易的,可是她都願意嘗試,表現出演員的敬業態度。


個人資料
名子 : Dolaros Dechapratumwan
小名 : Pom
生日 : 1982年9月25日
身高 : 172公分
體重 : 52公斤
專長 : 泰國和印度民族舞蹈,打鼓
作品 : Hack Girl 2005,電影 “Sperm”,“Sick Nurs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cknur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