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pairat Techapuwapat 飾 安安(Am)
Ampaiwan Techapuwapat飾 歐歐(Aon)
一對迷戀彼此的可愛雙胞胎,喜歡用手機照相,她們覺得擁有兩個人的世界,就足夠了。


導演的話
最後就是找一對雙胞胎,我需要的是長得好看、而且有演技的雙胞胎,後來找到了B和M她們真的有我需要的東西,她們要演的是迷上對方、喜歡照相,特別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,本來我想讓她們喜歡照鏡子,不過後換成讓她們喜歡看彼此,她們兩個人也遇到了一場很難的戲,就是要親手殺對方,她們的表演非常棒,不管是害怕、可憐或哀怨的表情,我們每個工作人員在現場的時候,大家都覺得很震撼。


個人資料
名子 : AmpaiRat Techapuwapat
小名 : B (姊)
生日 : 1985年5月19日
身高 : 163公分
體重 : 46公斤
專長 : 唱歌
作品 : 廣告 “One-2-Call”,電影 “Sick Nurses”


名子 : Ampaiwan Techapuwapat
小名 : M (妹)
身高 : 160公分
體重 : 45公斤
專長 : 唱歌
作品 : 電影 “Sick Nurses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cknur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